高雄市中心區簡介

我的相片
BNI是全球最大的商務引薦平台. BNI的使命是幫助會員事業成長,藉由一套有架構、正向積極、專業的口碑行銷系統,使會員能與優秀的商業人士,建立長期有意義的商務關係。 會員之間做專業的意見交流,唯一的目的就是透過這個平台彼此建立信任,在信任的基礎上互相引薦生意! 地址: 高雄市明誠二路491號3F-6 電話:07 556 9362 Email:bnitaiwan.office@gmail.com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Podcast 分享 - 第六集:想要有更多引薦單嗎?出席就對了!(Episode 518:Want more referrals? Show Up!)

Podcast 分享 - 第 6 集:想要有更多引薦單嗎?出席就對了!

BNI剛成立的時候,其中有一位分會的主席想要試著證明讓 Dr.Ivan 知道出席的次數與引薦數是沒有關係的。
實驗後證明: 一個月舉辦兩次例會: 一個月四次例會的平均引薦數字比例少了52%
根據數據 缺席第三次引薦數字少 73%、缺席第四次引薦單少 84.1%
一個簡單的出席,是不是影響很大呢!
讓我們一起承諾出席!

➡️ 請點連結進入觀看(4分鐘)
https://youtu.be/erGyunYtxM8

請大家訂閱中心區 Youtube頻道,臉書請大家按讚分享!支持中心區的努力,未來每週都播放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