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心區簡介

我的相片
BNI是全球最大的商務引薦平台. BNI的使命是幫助會員事業成長,藉由一套有架構、正向積極、專業的口碑行銷系統,使會員能與優秀的商業人士,建立長期有意義的商務關係。 會員之間做專業的意見交流,唯一的目的就是透過這個平台彼此建立信任,在信任的基礎上互相引薦生意! 地址: 高雄市明誠二路491號3F-6 電話:07 556 9362 Email:bnitaiwan.office@gmail.com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Podcast 分享 - 第十集:24-7-30 口訣(如何與新人脈連結) (Episode 623 : The 24-7-30 Follow-up System)

Podcast 分享 - 第十集:24-7-30 口訣(如何與新人脈連結)



相信許多分會近期內完成了來賓日的交流,交流後如何在有效的時間統整人脈連結呢?

Dr. Ivan 本週與我們分享如何與新人脈做最適當的聯繫時間點,才不會讓交流來的名片回去後與橡皮筋當好朋友喔!


➡️ 請點連結進入觀看(5分鐘)
https://youtu.be/h1Exoxd1o7A

➡️ Facebook 臉書請點連結進入觀看(5分鐘)
http://bit.ly/2Enddxk

請大家訂閱中心區 Youtube頻道,臉書請大家按讚分享!支持中心區的努力,未來每週都播放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