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心區簡介

我的相片
BNI是全球最大的商務引薦平台. BNI的使命是幫助會員事業成長,藉由一套有架構、正向積極、專業的口碑行銷系統,使會員能與優秀的商業人士,建立長期有意義的商務關係。 會員之間做專業的意見交流,唯一的目的就是透過這個平台彼此建立信任,在信任的基礎上互相引薦生意! 地址: 高雄市明誠二路491號3F-6 電話:07 556 9362 Email:bnitaiwan.office@gmail.com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Podcast 分享 - 第三集:引薦後的跟進(Episode 617: You've Given a Referral. Now What?)

Podcast 第617 集分享 

Episode 617: You've Given a Referral. Now What?


Mark Applebaum 本週與 Dr. Ivan 在Podcast 上分享如何增進給予引薦單的人及接收引薦單的人雙方彼此的信任度,並給予一些小秘訣唷!

🎁給予好引薦單的小祕訣
1. 您的客戶應該要接到一通被引薦的人來電
2. 跟進接收引薦單的人後續的聯絡狀況,並再詢問如何可以再加強這筆引薦單的成交率!

🎁接收引薦單的小祕訣
1. 若您接到引薦單後兩小時內可以回覆客戶電話,會增加這筆訂單成交的機率!
2. 詢問客戶是如何認識給您引薦單的會員,這是一個很好對話的開始!
3. 回覆提供您引薦單的會員,讓他了解引薦後的狀況
4. 如果這次的引薦對您來說並不是一個精準的引薦,先感謝引薦給您這筆訂單的會員,再委婉地說明原因,也許可以再次約一對一深入了解 (您若可以協助此客戶給更適合他的會員,這是更棒的處理方式!)



➡️ 請點連結進入觀看(5分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_JnWZ0lEo&feature=youtu.be&fbclid=IwAR17UCVGYy64QlqcW-Yvu0buRIUDLMg4-9ZiO9kAQZs4bkucv8Qg9vc7cy0

➡️ 高雄市中心區 FB 粉絲團:
http://bit.ly/2zt0EOR


請大家訂閱中心區 Youtube頻道,臉書請大家按讚分享!支持中心區的努力,未來每週都播放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