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心區簡介

我的相片
BNI是全球最大的商務引薦平台. BNI的使命是幫助會員事業成長,藉由一套有架構、正向積極、專業的口碑行銷系統,使會員能與優秀的商業人士,建立長期有意義的商務關係。 會員之間做專業的意見交流,唯一的目的就是透過這個平台彼此建立信任,在信任的基礎上互相引薦生意! 地址: 高雄市明誠二路491號3F-6 電話:07 556 9362 Email:bnitaiwan.office@gmail.com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線上小培訓】您覺得最好的引薦來源來自於您的客戶嗎?

您覺得最好的引薦來源來自於您的客戶嗎?




這實際上是個錯覺,人們會陷入這種想法的原因是這種思維已是被訓練來的,人們並沒有讓讓自己去嘗試接觸更多其他介紹來源。因此才會認為生意來源都是來自於客戶的引薦。

現在,別誤解我的意思。我不是說客戶引薦不是好的生意來源方式,但也許不是「最好」的方式,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創辦 BNI。我了解客戶引薦已經是一個很好的生意來源了,但如果我能建立一個與各企業主產生商務關係的平台,那也會是一個非常好的生意引薦來源方式。

雖然我的客戶已經可以為我引薦生意,但在BNI這個平台的商務關係制度底下,各企業主更可以付出者收穫的精神,產生合作關係。這樣的生意來源比我的客戶引薦更好!又如果我與產業鏈內的企業合作,那麼得到的業務引薦來源又將更龐大!

翻譯:BNI高雄市中心區翻譯小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