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心區簡介

我的相片
BNI是全球最大的商務引薦平台. BNI的使命是幫助會員事業成長,藉由一套有架構、正向積極、專業的口碑行銷系統,使會員能與優秀的商業人士,建立長期有意義的商務關係。 會員之間做專業的意見交流,唯一的目的就是透過這個平台彼此建立信任,在信任的基礎上互相引薦生意! 地址: 高雄市明誠二路491號3F-6 電話:07 556 9362 Email:bnitaiwan.office@gmail.com

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BNI蛻變前進 助高雄創經濟奇蹟

「2019國際人脈交流周INW」活動日前於高雄君鴻酒店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多位市議員特別出席,韓國瑜致詞時分享,上任後每天都接觸要到高雄投資、觀光的計畫,未來將恢復高雄市場活力,讓萬商雲集。

韓國瑜特別肯定BNI改變高雄經商之道的努力,並分享有財團認同愛情產業鏈,希望與荒廢許久的「大統百貨」合作,在鹽埕區打造結婚新天地,把整座百貨公司打造成愛情產業。他也提到,高雄將辦選美,選高雄小姐,並推動軍事觀光,鼓勵日本人到軍事隧道探險。
BNI高雄市中心區執行董事楊啟富表示,BNI的使命是協助會員透過系統壯大生意,4年多來已經幫高雄創造金額超過新台幣20億的經濟引薦,2018年屏東區成為高雄市中心區與大陸廈門區的姊妹加盟區域,2019年透過這3個區域相互的商務交流,將幫會員創造更多的商業機會與資源。這4年來區域的發展逐漸成熟,期許讓南台灣經濟更加興盛繁榮。
高雄伴隨著新任市長的上任,景氣也預期往上,BNI將今年定位為「蛻變前進」,期盼高雄的翻轉,與會員齊心努力共榮共存,企業主也期許創造出屬於南台灣高雄的經濟奇蹟。(許夷雯)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