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心區簡介

我的相片
BNI是全球最大的商務引薦平台. BNI的使命是幫助會員事業成長,藉由一套有架構、正向積極、專業的口碑行銷系統,使會員能與優秀的商業人士,建立長期有意義的商務關係。 會員之間做專業的意見交流,唯一的目的就是透過這個平台彼此建立信任,在信任的基礎上互相引薦生意! 地址: 高雄市明誠二路491號3F-6 電話:07 556 9362 Email:bnitaiwan.office@gmail.com

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多位市議員特別出席 BNI 2019 INW國際人脈交流週

全球知名商會BNI中心區年會21日在高雄君鴻酒店舉行「2019 INW國際人脈交流週」,來自海內外共400多位企業主參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多位市議員特別出席。韓國瑜致詞時提出,有財團看好愛情產業鏈,想與「大統百貨」合作,一同在鹽埕區打造結婚新天地,將有助鹽埕區推動觀光,重返榮景。




韓國瑜致表示,有財團認同愛情產業鏈,希望與荒廢許久的「大統百貨」合作,在鹽埕區打造結婚新天地,把整座百貨公司打造成愛情產業,所有新人逛完百貨公司就可把結婚的事一次解決;他知道有財團想合作,感到非常興奮。
韓國瑜說,除了愛情產業鏈,瓊瑤也想在愛河拍「天作之河」,因愛河具觀光和商業價值,也很浪漫;今年高雄還要辦選美,選高雄小姐,推動軍事觀光,鼓勵日本人來軍事隧道探險,直言自己每天都很心急,無時無刻都在思考怎麼推廣高雄觀光,希望未來高雄成為好玩、好吃、友善、不虛此行的城市。
經濟日報
更多新聞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