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心區簡介

我的相片
BNI是全球最大的商務引薦平台. BNI的使命是幫助會員事業成長,藉由一套有架構、正向積極、專業的口碑行銷系統,使會員能與優秀的商業人士,建立長期有意義的商務關係。 會員之間做專業的意見交流,唯一的目的就是透過這個平台彼此建立信任,在信任的基礎上互相引薦生意! 地址: 高雄市明誠二路491號3F-6 電話:07 556 9362 Email:bnitaiwan.office@gmail.com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富而有愛,親子共情」親子愛心園遊會


「富而有愛,親子共情」由BNI高雄市中心區暨BNI屏東區共同舉辦的親子愛心園遊會,於2018年07月15日(日)下午3點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登場,現場有逾50個公益攤位共同做愛心,攤位所得全數捐贈給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高雄市家扶中心、屏東家扶中心、生命豐盛關懷協會等團體,體現富而有愛、親子共情,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感恩心。現場不但設有精心安排的舞台表演及親子活動,亦設有愛心鑼邀請來賓共襄盛舉做愛心。



活動總召BNI高雄富達分會葉蒼憲表示:家庭是每一個人的歸屬,現代人少子化,家庭規模雖小,但感情不見得親密。透過親子愛心園遊會的舉辦,希望能拉近每一個與會來賓的親子關係,同時做公益貢獻社會,達到雙贏的目地。




BNI高雄市中心區暨屏東區執行董事楊啟富表示:BNI是全球最大商務引薦平台,會員早起做生意拿訂單,也透過這次親子愛心園遊會結合公益活動,可以讓會員的家人以及社會大眾更加了解BNI,共同打造一個健康的商務環境,增加就業機會,改變南台灣的經商之道。

 





2018/07/15親子愛心園遊會收支及捐款明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