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心區簡介

我的相片
BNI是全球最大的商務引薦平台. BNI的使命是幫助會員事業成長,藉由一套有架構、正向積極、專業的口碑行銷系統,使會員能與優秀的商業人士,建立長期有意義的商務關係。 會員之間做專業的意見交流,唯一的目的就是透過這個平台彼此建立信任,在信任的基礎上互相引薦生意! 地址: 高雄市明誠二路491號3F-6 電話:07 556 9362 Email:bnitaiwan.office@gmail.com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2018年高雄國際建材大展

BNI建築團隊跨區整合搶商機



BNI高雄市中心區建築團隊連續3年參展高雄國際建材大展,高雄中心區目前有400多個會員,其中BNI建築團隊今年共展出33個攤位。

BNI高雄市中心區執行董事楊啟富表示,今年國際貿易局勢緊張,再加上選舉因素及升息議題、銀行逾放比上升等因素干擾,讓營建業下半年的景氣認知下滑。

BNI建築團隊在去年建材大展創造出破千萬業績,今年希望延續去年氣勢能夠透過這次的專業展,集中高雄BNI建築團隊的資源及人脈,及產業能量匯聚成集團式的戰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