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心區簡介

我的相片
BNI是全球最大的商務引薦平台. BNI的使命是幫助會員事業成長,藉由一套有架構、正向積極、專業的口碑行銷系統,使會員能與優秀的商業人士,建立長期有意義的商務關係。 會員之間做專業的意見交流,唯一的目的就是透過這個平台彼此建立信任,在信任的基礎上互相引薦生意! 地址: 高雄市明誠二路491號3F-6 電話:07 556 9362 Email:bnitaiwan.office@gmail.com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Podcast 分享 - 第一集:一的力量 (Episode 517: Achieving the Power of 1)


Podcast 第571 集 分享 


Episode 517: Achieving the Power of 1


插畫溝通師 Colin Horner 於本週參加了 Dr. Ivan 的 BNI 今日播客,並與大家分享如何在 BNI 運用「一」的力量:

1. 每週一次教育培訓時間 / 每月一次培訓工作坊
2. 每週固定參加例會
3. 每週一對一
4. 每週一張引薦單
5.每月邀請一個來賓





資料來源: https://www.bnipodcast.com/?s=5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